体验 TensorSpace

我们在 TensorSpace 体验区内,展示了一些基于 TensorSpace 所开发的3D可视化神经网络模型实例。通过这些实例,我们可以体验不同的可交互模型,包括但不限于:物体分类、物体探测、图片生成等。我们希望通过展示这些模型实例,来更好、更直观地体现 TensorSpace 的应用场景、操作方法以及展示效果。

体验区中所展示的模型均为可交互模型。我们可以通过鼠标来观察不同的层间关系;我们可以通过点击网络内的层来观察其特征图;我们可以移动摄像机以找到合适的位置来对模型进行观察…… 我们强烈建议您在较好地网络环境下体验我们的模型。 考虑到部分模型的大小(例如:VGG-16 > 500MB,AlexNet > 250 MB……)以及网络加载速度,模型加载可能需要较长的时间。为了您有更好的交互体验,我们强烈建议您在中型或者大型屏幕(设备屏幕宽度大于750px)中打开体验区页面。

我们仍在拓展并开发新的可视化模型实例。我们真心地希望您玩得愉快~

操作指南:

- 左键拖拽 -

改变摄像机角度

- 右键拖拽 -

改变摄像机位置

- 上下滚动滚轮 -

摄像机靠近或拉远